蒼凌凌凌凌凌

【喻黃】一睁眼变成队长了怎么破在线急等!!!(22-25)

※ @慕言莫念   我承認我卡文了#
※想不太到梗了#然而還是得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_前言

一個禮拜過去,藍雨眾人表示,這一個禮拜真的是不堪回想,他們恨不得忘掉這一個禮拜發生的事,然而那印象實在太深刻了,想忘也忘不了。

第一天,一大早的就引起軒然大波,食堂裡是各種混亂,眾人的手機還被喻文州收走了。

第二天,沒手機可用的藍雨隊員們被迫在空檔時間只能看自家正副隊膩歪,當天墨鏡又報銷了不少。

第三天,基本上大家都已經習慣了,BUT!!喻黃兩人的花式秀恩愛如果是這麼容易就被習慣的,他們還會是聯盟第一閃嗎?喔、其他人表示,已經不只是聯盟了,根本就是全國。

第四天,正如前一天所說,聯盟模範情侶的兩人又做了非常虐狗的事。現在要說的,就是這天發生的種種。

23_早上

每天早上,藍雨-除了正副隊-的眾人都在猜測今天上午的食堂又會被引起怎麼樣的混亂並預防一早就被閃瞎雙眼。

由於第一天黃少天說過這次嘗試的方法要執行一個禮拜,因而大家都還算蠻放心,至少不會一大早就受到驚嚇的暴擊吧!

“大家早安!”黃少天像是宣告藍雨全員集體失明般的聲音響起,雖然知道可能會殘害到自己的視力,但眾人還是不怕死的把視線轉向了門口。

“誒?今天好像也挺正常的呀!呃、跟之前相比的話。”宋曉說。

“不,有點不大一樣的感覺。”徐景熙似乎是發現了什麼。

“這違和感…壓力山大…”

“你們還沒發現嗎?隊長和黃少的衣服。”李遠真相了。

“對耶!黃少你怎麼穿隊長的衣服?看起來比較長欸!”成功收到用喻文州身體的黃少天給的一記眼刀後,盧瀚文又繼續說了,“不對,這本來就是隊長,所以是隊長你幹嘛穿隊長的衣服啊?可是這樣講起來也沒什麼不對的…”盧瀚文陷入了語文漩渦,目前感到非常的苦惱。

“瀚文,你應該要說,為什麼用著少天身體的我要穿自己的衣服而不是少天的衣服。”喻文州即使是在這種情況下也不忘教導自家戰隊的小孩子呢!

“嗯嗯!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所以到底是為什麼啊?”

“同問!”大部分的人跟進。

“你們這問題有意義嗎?這肯定又是什麼"據說可以換回來"的方法之一。讓我猜,這絕對是一不靠譜的!”鄭軒不愧是跟喻黃兩人同期的選手,相處了這麼好一段時日,他已經摸清了這兩人能搞出什麼樣的烏龍。

“的確,這是一個方法沒錯!畢竟穿情侶裝一個禮拜什麼的,不做點別的事就太浪費時間了!”黃少天義正辭嚴的說。

“是,所以我們又找了一個辦法。今天我們的生活用品全部都要換著用。”喻文州補充道。

“你們…不會連貼身衣物都換了吧…?”宋曉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懵逼的。

“哈哈哈…這不重要啦,有差嗎?沒有!!所以不干你們的事!去去去,都散了吧!吃飽太閒啊你們!”黃少天趕緊的把話題帶過,迴避了宋曉的問題。

“太無聊的話,今天加訓。”喻文州護妻般的表示。

“哼哼,看黃少這反應,絕對有的!”盧瀚文前腳才剛踏出食堂,就和走在前面的前輩們這樣說。

“這是當然的,而且隊長未免也太寵黃少了吧,我還沒吃完早飯呢!”被喻文州的發言嚇得不顧早飯吃完與否就跑出食堂的徐景熙憤憤的說。

“盧瀚文你閉嘴!!還有徐景熙你個吃貨也是!”黃少天的怒罵聲從食堂傳到了走廊。

24_中午

其實今天這個比起以前的真的沒那麼虐狗了呢!

…至少直到中午他們看到喻文州和黃少天互餵午飯之前是這麼覺得的。

據他們的說法是:不知道餐具要不要換,所以乾脆共用。

天啊!!再待在藍雨我們會瘋掉的!!即使隊長的確是個好隊長,黃少的確是個很強的劍客,當然他們同時也是我們很好的的伙伴,但我們實在無法忍受了!!

曾經有個大膽的去跟兩人提過這事,可是不但沒有改善,那人還受到了來自恩愛狗的一萬點傷害。

當時喻文州聽完之後只是笑笑:“是嗎?那你大概沒戀人吧,所以不會懂。”說完還以一種柔情似水的眼神看著一旁的黃少天並伸手摸了摸他的頭。

衝鋒人員重傷,急救無效,陣亡。

以黃少天那耐不住無聊,吃飯一定得講話的劣性,他們吃飯總是可以吃很久,尤其現在又是互餵著的。

為了避免自己在這刺眼的粉紅環境待太久,其餘眾選手決定速度的吃完然後回房休息。

才不是逃呢!哼!

25_晚上

洗完澡的喻文州披著黃少天的皮,穿著自己的白襯衫站在鏡子前欣賞鏡子裡黃少天穿男友襯衫的樣子。

其實喻文州也就只高了黃少天兩公分,基本上黃少天就是穿喻文州的衣服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但這必須以"衣服合身"為前提,偏偏喻文州有時買衣服會可以買得大一點,只要不是重要場合,他就不會穿完全合身的衣服。

於是,黃少天的身子套上了對自己而言顯得略大的襯衫,看起來就特別誘惑了。

白衫下襬輕輕的貼在黃少天白皙的大腿根,後邊的布料剛好遮蔽住他翹挺的臀部。

沒完全把扣子扣起的喻文州在鏡子裡似乎還能隱約看到黃少天胸前誘人犯罪的粉紅。

出浴室後的看到這一幕的黃少天整個人是傻掉的。

“喂喂喂!!隊長你在幹嘛啊!操,他媽這太羞恥了!隊長你不要亂用我的身體幹這種你自己意淫的事好嗎?!天啊,我說認真的!還有隊長你不要穿成這樣然後還一臉無辜的看著我,這可是我的身體、我的臉!!”黃少天瀕臨崩潰邊緣。

“可是少天穿我的襯衫很好看啊!”喻文州裝得純良的說。

“那你好歹給我穿件褲子吧!還有你扣子也不扣好!喻文州你個大變態!!”黃少天崩潰了,他抓亂頭上喻文州的髮,一臉的生無可戀。

“有穿內褲啊!內褲不也是褲子嗎?”喻文州微微偏頭,裝作天真的看著對方。

最後,黃少天卒,他無言以對了。

喻文州看了眼這樣的黃少天後,笑了笑,決定給黃少天一個臺階下。

“少天,睡覺吧!”

“好好好!睡覺!關了燈就看不到這麼羞恥的自己了!”黃少天從善如流的把自己摔在柔軟的床上,用枕頭壓住自己的頭。

“少天,躺好。不要壓著頭。”喻文州抽走他的枕頭,讓黃少天稍坐起來一點才把枕頭重新擺好,扶著對方躺下。

“嗯嗯!隊長晚安!”

“晚安。”喻文州關燈後揉了揉枕邊人的腦袋,才躺下並閉上雙眼。

『但願今後一切順利。』兩人不約而同的默默祈願著。

tbc.

這麼久沒更真是抱歉了!!

而且量也沒有比較多orz

就當是體諒我生病吧

是說我這次這2000+字全是在學校寫完,通勤時打上的x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