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雙葉】哥,回家吧

※大寫的OOC#大概#
※沒太多感情部份/吧#
_____________

葉修離家出走後的這幾年,葉秋不只一次到H市來找葉修,也不只是一次想帶人回去B市老家。

至於生日,兩人一直都是分開過的,其實說白了,也不算是分開"過"。

葉修,可能還有其他人幫他慶生吧!比如說隊友之類的,再怎麼不濟,少說也有蘇沐橙為他慶祝。

反觀葉秋,他上了高中之後就不過生日了。沒有葉修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他是悶悶不樂的,就算有很多禮物也一點都不高興!

今年葉修的生日,興欣眾人決定要給葉修一個難忘的生日,於是他們從4月就開始籌備今天的事宜。
﹏﹏﹏﹏﹏﹏﹏﹏

“葉修,早安。祝你生日快樂。”葉修睡醒後下樓第一個碰到的是蘇沐橙。

“啊?喔,今天我生日啊?謝啦沐橙。”每一年葉修都是靠著別人的祝福才想到原來當天是自己生日啊!

“嗯,今年興欣要幫你慶生喔!”蘇沐橙笑了笑後說。

“喔…”

中午_

“呦?老板娘,今天吃大餐啊?”葉修看到今天的午餐後對著陳果這麼說。

“是啊!真是對虧了某人的生日!”陳果沒好氣的回覆道。

“碰!碰!碰!”葉修身後此起彼落的拉砲聲響起,而後彩帶灑滿了葉修一身。

“你們…”

“老葉生快!!”方銳打斷葉修想說的話,第一個喊出聲。

“啊…老葉生日快樂啊!”魏琛說。

“哈哈葉修生日快樂!”參與了拉砲行列的唐柔,看到葉修身上滿是彩帶後不禁笑了出來。

“沐橙呢?能開飯了嗎我餓了。”環顧了一圈,就連莫凡都到場了,葉修還沒看到蘇沐橙的身影。

“沐沐一下就來了!先別急著吃東西啊!餓一下會怎樣嗎?”陳果微怒的拍掉葉修伸向飯菜的手臂。

“好好好…我等就是了!唉,老板娘你手勁還是這麼強,不溫柔點小心嫁不出去啊!”葉修先是半舉雙手做投降狀,然後又輕撫自己剛才被拍掉的手臂抱怨了幾句。

“我嫁不嫁得出去要你管啊!”陳果怒嗆。

“果果?怎麼了?”走進隔間的蘇沐橙朝陳果偏了偏頭。“欸對了葉修,你看這是誰?”說著把身後的男人拉到葉修面前。

“誒?!?!長得跟老大一個樣!!複製人嗎?!”在葉修反應過來之前包榮興就開始沒頭沒腦的嚷嚷了。

“包子,你聽沒聽過"雙胞胎"?”羅輯朝著包榮興無奈的翻了個白眼。

“嗯!聽過啊!吃起來跟甜甜圈很像的那個嘛!我覺得挺好吃的,不過這跟現在的狀況什麼關係?”

“……”羅輯表示,他閉嘴還不成嗎?

“笨蛋弟弟,你怎麼來了?”葉修的唇角勾起他特有的挑畔角度。

“來帶混蛋哥哥回家的!”衣著整齊的"葉修"惡狠狠的說道。

“欸欸,沐姐姐!他是老葉的弟弟啊?”方銳悄悄蹭過去蘇沐橙旁邊提出了疑問。

“是呀!怎么?難以置信嗎?”蘇沐橙說完對著方銳笑了笑。

“有一點啦…”方銳搔搔頭。

“先吃飯吧大家!”陳果瞟了眼時鐘,趕緊招呼大家開始吃飯。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葉修他弟弟在場的緣故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很安靜。

吃完飯後_

“哥…回家吧。”他默默的走到葉修旁邊說了這麼一句。

“好久沒聽你這麼正常的叫哥哥了,多叫幾次唄?也許我心情好就跟你回去了。”葉修笑著聳聳肩。

“葉修!我就問你一句,你跟不跟我回家?”

“葉秋啊,我說過多少次了,我還有我想做的事,還不打算回去。”

“你到底還要做什麼?都拿了四個冠軍了,而且你不是也退役了嗎?”葉秋覺得他的孿生兄弟有點難以理喻。

“你也看到了,這個興欣是我帶起來的,我必須要負責。”葉修露出了認真的神情。

“好吧,我知道了。…這裡有空房嗎?我明天再回B市。”

“…要不你睡我房間吧。”

“那你…”

“沒事,我讓老魏去睡沙發。”

“喂!老葉我聽到了!”魏琛粗獷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嘖、聽力還真好。”葉修咂嘴。

“我打地鋪也成。”

“就這麼想留啊?跟我擠一床吧!不介意吧葉秋大少爺?”葉修戲謔道。

“不會。”

深夜_

起來上廁所的蘇沐橙發現外頭好像有什麼聲音,帶著一點點膽怯的推開了一道門縫。

『!』

“呃…葉秋?”蘇沐橙倒了兩杯水之後走到葉秋旁邊。

“蘇…沐橙?”葉秋皺了皺眉疑惑的看向對方。

“嗯,在想什麼?你看起來很苦惱,願意跟我說說嗎?”他遞了一杯水給葉秋,然後徑自坐在葉秋邊上。

“哥哥…為什麼不回家?他明明辛苦了這麼多年!雖然這都是他當初離家出走造成的,但這十多年來哥他不也過得很艱辛嗎?尤其他被嘉世驅離的時候,還有…呃、你哥…出意外的時候。”

“嗯,當初我哥走了的時候,葉修他照顧我真的很辛苦,被嘉世趕出來的時候,他離開的背影看起來格外單薄。但是他心中的那份榮耀一直都在,所以他堅強。他認為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而不是被拘禁在上流的環境裡,所以才不回去的。但他其實,內心還是想家的。”蘇沐橙抿了一下水杯。

“那你覺得我應該帶他回去嗎?可是我又要怎麼帶他回去呢?”葉秋靜靜的盯著水面,自言自語般的問。

“你…帶他回去一家人好好談談吧,至於怎麼帶他走,你就………這樣吧?”

“行嗎?”

“行,肯定行!”

“好吧,謝謝你。女孩子早點睡,晚安。”葉秋禮貌的笑著。

隔天_

“葉秋?你要回去了?”葉修起床一下樓就看到葉秋倚著大門口旁的牆壁。

“嗯,是呀!再問一次:葉修,回家嗎?”

“不了,我送你到機場吧!”葉修走向前拍拍自家兄弟的肩膀。

“還是不要嗎?”葉秋無奈的笑笑,突然眼神一凜。“那麼,失禮了。”他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繞到葉修身後,一手刀就打在葉修的後頸。

霎時,葉修整個身體軟倒在葉秋臂彎裡。

“為了帶你回家,居然耗費了這麼多功夫,真是…就你這一大麻煩啊混蛋哥哥。”葉秋把失去意識的葉修放到接送的車裡,臨走前還朝蘇沐橙揮了揮手。“謝謝啊!”

B市葉家_

“唔、這房間…”

“葉修,這房間,就是你房間。”

“喂!笨蛋弟弟你居然把我打暈打包回來了?!”

“是,媽讓我來叫你出去吃午飯。”

“喔…”

這場午餐是在無聲中結束的,吃完飯之後葉修正想回房間拿東西再次逃出家門的時候,被一家之主叫住了。

“葉修你過來。”

“哈啊…幹嘛啊?”葉修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停住了回房的步伐。

“你真的不打算回來了嗎?”

“再過個兩三年再說吧。”

“好,就三年。我跟你媽都看開了,如果你真的執意都不回來了,我們也不能拿你怎麼樣,畢竟你也不年輕了。”

“三年…我就回來吧。”葉修握緊拳頭後又放開,下定決心似的說道。

“不管怎樣,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謝謝…爸。”

後來_

“哥,你真的要回來了嗎?”

“嗯,不高興?”

“怎麼突然下定決心了?”葉秋故意忽視葉修的問題。

“呵,我能說我放不下你嗎?”葉修開玩笑的說。

他沒發現的是,葉秋的耳根子,紅了。

end.

雖然寫的不好,但請別打我,拜託!
好不容易趕出來了的說。。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