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鄭徐】鼓勵的正確打開方式

※又是個OOC的趕腳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藍雨客場打霸圖的日子,一到了會場,黃少天馬上就被張佳樂給拖走了,而鄭軒看到張佳樂後就是一直不停的咕噥著壓力山大。

為了今天的比賽,昨天藍雨眾人待在會議室研究了很多霸圖相關的資料。
_

“大家晚上好!!!”黃少天推開會議室的門跑了進來。

“少天,你來晚了。趕緊坐好。”

“喔喔好的隊長!!”於是黃少天趕緊在喻文州旁邊的位置坐下。

“都到齊了就開始吧。”喻文州平靜的說。

“我我我!!我先講!!!”黃少天好像等這刻等很久了似的,迅速的舉起手。

“好,少天要講什麼?”喻文州壓下黃少天在他眼前晃來晃去的手臂。

『其實這場會議的參與人員只有兩個,一個叫喻文州,一個叫黃少天,對不對?』其餘眾人滿臉黑線的眼神交流吐露出了他們的心聲。

“就是,我剛才在跟張佳樂聊天…呸!是刺探敵情!雖然我只打探到他的出賽場次,而且我覺得他的出賽場次根本很好猜好嗎?!真是有夠沒誠意的,還是不是朋友啊!反正張佳樂說他擂臺賽第一個,團體戰是首發,就這樣。”黃少天講到一半越講越激動,所幸最後有冷靜下來。

“嗯,沒關係,這樣的情報也不錯了。不過少天,你不會是透露了我們的訊息吧?不然張佳樂前輩怎麼會跟你說這些?”喻文州稍微思考了一下發現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隊長你還真是夠聰明的…”黃少天一講,在場所有人都用一種看笨蛋的眼神看著他。

“欸,你們什麼眼神啊?!我才沒有說呢!我騙到情報後就機智的下線了!”黃少天一臉的"我好聰明對不對,快誇我!!!"

“黃少啊…你有沒有想過你到時上線的時候信息量會是多麼可怕?而且咱們明天是跟霸圖打,你會遇到張佳樂前輩的。不管是哪一種,想想都壓力山大。”

頓時,黃少天受到了暴擊,並且被一種看智障的眼神看。

“黃少是蠢吧?”

“嗯,是。”

“絕對是的。”

“這何止是蠢啊…”

以上是無視於黃少天本人就在場的談話。

“好了,雖然少天這的確不是什麼聰明的方法。我們接著討論一下明天的重点和战术。”喻文州看著旁邊快氣炸的黃少天,即使自己也覺得對方這行為蠻蠢的,但還是阻止了眾人的戲謔。

“首先按照少天得來的情報…”

“操!你們一個個憋笑的都去死吧!”黃少天惱羞成怒的不顧喻文州話才講到一半就打斷了。

“少天…”喻文州嘆了口氣。“我話說到一半。”

“隊長對不起!您繼續!”

“好的,所以擂臺賽,我們交出去的資料裡第一個是鄭軒。”

“誒?鄭軒?那不就是兩個彈藥的pk嗎?”徐景熙第一個反應過來。

“什麼?!我?天啊壓力山大!人家張佳樂可是聯盟第一彈藥欸…”鄭軒的生無可戀樣。

“沒事,反正最後一定還有黃少守擂頂著嘛!別擔心。”徐景熙拍了拍鄭軒。

“對,少天守擂。擂臺戰你們自己看著去發揮。至於團體賽,就跟之前說的差不多。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我一會兒把細節部分發給你們,大家今天早點休息。”

“好的隊長!”

“好!”

“隊長晚安!”

“大家辛苦了!”

“隊長隊長咱們吃個宵夜怎麼樣?我現在肚子有點餓啊!!!”

“嗯,大家晚安。少天,晚了別吃太多東西。”

“好好知道了。”
_

“所以說我擂臺一開始就要對上張佳樂前輩,那我大概挑不掉霸圖的了。”對於一個玩彈藥的人來說,張佳樂自然是值得敬重的前輩,也是因為如此,鄭軒得知自己要在一開始就挑上百花繚亂的時候,他就堅信著被挑掉的一定是槍淋彈雨。

“鄭軒我告訴你,你就是幹不死張佳樂,至少也要刷掉百花繚亂80%的血量!80%不成至少也要有75%!沒刷掉你就別回來了,吃土去吧!!”終於從張佳樂那裡解脫了的黃少天一回到藍雨的席位就指著鄭軒罵嚷嚷的。

“欸黃少,你不知道這有多難啊!80%血量簡直壓力山大,而且80%和75%也沒有差很多好嗎…”

“黃少說著開玩笑的,鄭軒你盡力就好,咱們都知道這有多不容易。就好像你要我跟方士謙前輩比誰守護天使玩得比較好是一樣的。”徐景熙遞過一瓶水給鄭軒。

“景熙你好好人!”鄭軒一下子就往坐一旁的徐景熙身上倒。

“好了好了,你等等就要過去了。”徐景熙輕推了一把自己的"腰部掛件"。

“鄭軒,正經點。你要上場了。”喻文州出聲。

“是,隊長。”然後鄭軒站起來赴死般的往選手操作室走去。
_

不出意外的,鄭軒的槍淋彈雨被張佳樂用百花繚亂挑掉了。

但比較令人吃驚的是,鄭軒在槍淋彈雨倒下前居然把張佳樂的百花繚亂打到紅血了!其實說紅血也就是差不多剩一層血皮了。

至於觀眾們大多是疑惑的。“張佳樂今天怎麼了?居然能被鄭軒打到紅血?”這是大部分人的想法。唯獨職業選手們知道,不是張佳樂狀況不好,是鄭軒狀況大好。

尤其是張佳樂自己的感受是最顯著的,從上場開始他就覺得今天這個藍雨的小伙子跟平常不大一樣,感覺比以前精神的多了。
_

走出操作室的鄭軒一眼就看到站在不遠處的徐景熙。

“辛苦了。”徐景熙靠在走廊的牆邊,對鄭軒微微笑著這樣說。

“真的壓力山大,而且還挺累。”鄭軒如釋重負的甩甩手表示。

“不過你這場打得很好啊!”

“是呀,能打成這樣很好了。但我說景熙你啊,身為一個奶,我都被打死了還不奶我一口嗎?”

“死了還奶什麼呢…”徐景熙無奈的小聲說了一句,接著趁著鄭軒沒反應過來,拉過他的衣領就把自己的唇朝對方的唇瓣覆上去。

“這不是奶了一大口嗎?”放開對方的衣領後,徐景熙微微一笑。

“嗯,還要充電一下。”鄭軒說著一把抱住了徐景熙。

“好。”徐景熙的手臂環過對方的身子,在他背上拍了幾下。

===========================================

“加油!我等你回來。”鄭軒離席前往操作室前,徐景熙用口型對他說了這麼一句話。

end.

这就是个鄭軒的生賀##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