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盧劉】25公分算什麼!!

※OOC吧#嗯請各位看官自行琢磨#
※挾帶喻黃#
 @冰黎_榕酒花茶 的點文,有點偏題了千萬別打我啊orz,還是很甜的所以應該不要緊,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喂,小鬼!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喝牛奶?”

“因為這樣才能長高啊!長得比小別前輩還高!”

===========================

盧瀚文自從喜歡上劉小別之後就一直有個煩惱在他腦內揮之不去…

當他們倆站一塊兒的時候,盧瀚文看起來就很明顯的矮了一顆半頭。

雖然盧瀚文也發現這樣子的身高差很方便自己埋胸,但這25 cm的差距卻也導致自己就算踮起了腳尖也依舊親不到對方。

某天_

“隊長!我要請假!!”盧瀚文一早起床就跑到喻文州房間外敲門。

“你說什麼?”

“誒?黃少?!我走錯房了嗎?”開門的是睡眼惺忪的黃少天,這著實讓盧瀚文嚇了好大一跳,他稍稍倒退一步看了看房門旁的名牌。“沒錯啊!那黃少你怎麼在這?”

“你管我為什麼在這,我昨晚來睡覺的不行嗎?”被吵醒的黃少天語氣不悅的說。

“少天?瀚文?怎麼了?”拿著毛巾看起來像是剛盥洗完的喻文州走到門前,詢問隊裡大小劍客的同時,手裡的濕毛巾就往黃少天的臉抹去。

“我今天能請假嗎?”盧瀚文又重申了一次目的。

“請假?有什麼事?”喻文州不解的反問。

“我想去B市,可以嗎隊長?”盧瀚文一臉希冀的看向喻文州。

“你去B市幹嘛?找微草的那個劍客?”黃少天擦完臉之後又插入了話題。

“少天,他的名字叫劉小別。”喻文州無奈的揉了揉黃少天的頭。“然後瀚文,你真的是去找小別的?”

“嗯!”盧瀚文大大的點了點頭。

“好吧。那你明天訓練加一次喔。”喻文州想一想接著這樣說道。

“嗯嗯!沒問題!!還有隊長你能不能幫我打給王隊讓他放小別前輩假?”

“這個嘛…我就沒辦法幫忙了。”

“喔…那我去訂機票了!”拋下這句話的盧瀚文乾脆的又回去自己房間。

B市微草_

“王杰希前輩!!”盧瀚文到了微草後居然第一個去找王杰希。

“盧瀚文?你怎麼會在這裡?”王杰希看到眼前這孩子不禁皺了皺眉頭。

“我來找小別前輩的!王隊今天能給他放假嗎?”

“嗯?為什麼?”

“呃呃…因為那個…我想出去玩兒,可是隊長和黃少說他們今天很忙必須待在戰隊裡,所以我就來這兒找小別前輩陪我了!!”盧瀚文飛快的編出了一個似是非是的理由。

『我總不能說是要拉人去約會吧?!所以,隊長、黃少,對不住了!!把你們說的這麼不負責任是我的錯,但為了我的幸福著想,只能犧牲一下你們的名譽了!』盧瀚文在心裡不止的OS。

“那兩個也真是夠不負責任的。好,我放小別一天假。他最近也有些浮躁了,放天假讓他調整一下。”王杰希微加思考後說。

“謝謝王隊!!”
_

“小別前輩!我來找你玩啦!”得到王杰希允許的小朋友迅速的蹦噠到劉小別旁邊。

“誒?!是你啊…等等!你在這幹嘛?”劉小別先是被嚇了一跳,而後才反應過來。

“王隊讓你放假!陪我出去玩兒!”盧瀚文拉著人的手臂不停的晃呀晃的。

“…好吧。”劉小別懷著"反正隊長都准假了,不放白不放"的心態應了下來。

“那咱們去哪?”盧瀚文得到肯定答覆後開心的在劉小別邊上繞著圈。

“不是你找我出去的嗎?!怎麼會問我去哪?”

“嗯…遊樂園!!”盧瀚文雙眼放光的盯著對方。

“果然還是孩子吧,算了。”劉小別順著高度拍了拍少年的頭。

“好!走吧!還有我還在長高呢,拍了就長不高了!”盧瀚文趕緊護住自己的頭。

遊樂園_

到了遊樂園之後,劉小別藉著人潮的掩護,主動的牽過了盧瀚文的手。

“小別…前輩?”盧瀚文向劉小別投以一個疑惑的眼神。

“怕走散了而已,會很麻煩。”聽起來倒像是負責任的大哥哥會說的話,如果無視於那微微泛紅的耳根而言。

“嗯嗯,那要牽好,不能放開喔!”說著盧瀚文自己翻轉了手掌,扣住對方修長的指。

以盧瀚文現在的年紀,到遊樂園玩不外乎就是玩些刺激類的。

又一次從自由落體解脫的劉小別整個人看起來面如死灰,作生無可戀狀。

“小別前輩,你還好嗎?”玩了那麼多對劉小別來說是地獄折磨的設施,盧瀚文依舊如同一開始那樣活蹦亂跳。他跑去販賣機買了一瓶飲料,然後遞給劉小別。“等下去玩摩天輪吧,和緩些。”

“摩天輪?這種東西我以為你早該是不喜歡的年紀了。”劉小別接過飲料有點不可思議的看向對方。

“還好吧?小別前輩不喜歡嗎?”盧瀚文故作失望樣。

“不會,我覺得還行。那休息一下就去吧。”或許是不忍心看到他小情人失望的樣子,也可能是怕再度被拉去玩可怕的設施,劉小別妥協了。

“好!!”

摩天輪的排隊人潮很多,但他們卻很快就排到了,大部分的原因嘛…

“誒?帶弟弟來玩的嗎?小朋友好可愛呀!!”

“兄弟?好有愛!!!”

“是好哥哥呢,還帶弟弟到遊樂園玩。”

並不約而同好心的讓他們往前一位。

諸如此類的言語讓盧瀚文聽了快抓狂,但劉小別並沒有給他反駁的機會,趕緊捂住他的嘴巴然後和別人道謝同時還光明正大的插著隊。

至於另外就是…

“…小盧?!”

“!噓…姐姐你們小聲點,被發現就不好了!”盧瀚文嚇了一大跳,轉過身確定對方是在叫他,於是把食指放在唇上要人別太大聲。

“所以…另一個是劉小別嗎?!”其中一人壓低了聲音這樣驚喜的問道。

“是。”劉小別言簡意賅的說。

“天啊,居然可以在遊樂園巧遇劉盧!要炸了!我必須去跑圈冷靜一下!”女孩子瞬間激動了起來。

“盧劉!”

“誒?小盧你剛才說什麼?!”兩個小粉絲有點驚訝。

“雖然很高興你們支持我和小別前輩在一起啦!但是…唔唔!!”盧瀚文才反駁到一半就被滿臉通紅的劉小別捂住了嘴巴。

“yoooooo所以原來真是盧劉嗎?!!”

不能出聲的盧瀚文用自由的頸部用力的大大點頭。

“真的啊哈哈哈!啊對了,能幫忙簽個名嗎?”

“好。”

簽完名之後,兩人半推半就的又往前了一個排序。
_

“喂,你不要那麼招搖成嗎!”摩天輪上,劉小別整理好思緒後語氣不善的斥道。

“好啦…可是、可是我也沒說錯啊!而且我真的很開心,小別前輩你不要那麼兇嘛…”盧瀚文微抑著頭委屈的說,邊說還一邊用眼角餘光瞄向對方。

“欸你、算了…”劉小別看到他的神情也不捨得再訓示下去。

然後接著就是一片沉靜,一直到摩天輪上升到最頂端為止。

“盧瀚文你坐下啊!會失去平衡的!”劉小別一看盧瀚文站了起來就趕緊要他坐下來。

然而盧瀚文少見的罔顧他說的話堅持繼續原本的動作。

“小別前輩…我、一直很不甘心,為什麼我那麼晚出生?如果早點出世的話年齡差距就不會那麼大了。為什麼我們不能早點認識?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相處。為什麼我不能長高一點?每次都被說是兄弟從來不是像戀人。為什麼…”盧瀚文坐到劉小別旁邊憤憤的說,放在腿上握緊的拳頭像是要把指甲嵌入手掌般用力。

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他,劉小別有些不忍。在劉小別的印象裡,他就算跌倒了輸了也總是堅強的站起來再戰一場。

猶豫了一會兒,他伸出雙手抱住身旁略顯嬌小的身體,把人緊握住的拳頭攤開。“都已經在一起了你還有什麼不滿。不就是身高問題嗎,你才多大,一定還會長高的。”

“可是差了25公分,要什麼時候才能追到。而且這樣的身高差,我都不能像隊長那樣稍微一低頭就能親到黃少,我就是踮腳也親不到你!”盧瀚文不服氣的噘起嘴。

“哈,這我有什麼辦法,不然你去找別人做你男朋友啊!”

“才不要!我只要小別前輩就好!”盧瀚文迅速的反駁回去。“對了!小別前輩你把眼睛閉上,給你個驚喜!”

“我警告你別亂來喔!”劉小別不由得警戒起來。

“不會不會!眼睛閉上就是了!”

“喔。”說完,他輕輕的闔上了雙眼。

盧瀚文在劉小別眼前揮了揮確定他是真的閉上了眼睛然後才緩緩靠過身子,朝人紅潤的唇覆了上去。

閉上眼睛一陣後還不見對方有什麼動作正感到疑惑的時候,柔軟與溫熱貼上了自己的雙唇,驚得劉小別睜大了眼睛但隨後便重新闔上。

“嘿嘿、這樣就沒問題啦!身高也不影響了!”盧瀚文對著戀人笑得一臉得意且燦爛。

“隨、隨便你吧。”為了掩飾臉上的紅暈,劉小別扭過頭故意不看眼前開心的孩子。

“嗯,走吧!回去了!”待兩人重新回到地面,盧瀚文牽起劉小別的手就把他往外面帶。

摩天輪上那僅僅是唇瓣相貼的淺吻,雖然並不如舌吻來得熱情或激烈,但卻同時在兩人心裡深刻的烙下了甜蜜的印記。

end.

偏題了,我反省!!!【土下座】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帶喻黃玩怎麼辦沒救了2333
還有這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用繁體字碼文了?因為現在簡體也打著習慣了w
最後,這個月底考試嘛大家都知道的畢竟期中了,那麼我要掰掰啦×
意思就是說我到暑假前的產出會非常非常非常之慢,就求多見諒啦!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