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喻黃】感謝那年與你相識相戀(3)

※一樣大學paro#架空#私設#

※寫一稱寫得有點崩潰#但還是一稱#

※最後OOC預警就差不多了#

               
原來那天喻文州說不記得黃少天只是鬧他玩兒,其實對於黃少天的印象是很深的。後來他們208室來了一個新室友--徐景熙…

_____________

“鈴…鈴鈴…”

『我去他的吵死了!!是誰的鬧鐘他媽的在那裡響!還特麼不關掉!』我拿枕頭壓著後腦和耳朵,希望能隔絕一點鬧鐘聲好繼續睡。

“我說,黃少…你能把你的鬧鐘關了嗎?一早就被這種鬧鐘吵醒真是夠壓力山大了…”

『我的?不管,我要睡覺!』

“啪、”

『關了?所以就說了不是我的嘛!等等,好像真的是我的…昨天晚上是說今天早上有課還怎麼的?算了,我還是要睡覺!』

“好了。鄭軒、景熙,你們繼續睡吧。少天?起來了!”

“嗯…文州你別吵…”

“少天,你今天早上不是有課嗎?”

“…再五分鐘,五分鐘不影響的…”我擺了擺手,翻過身趴著繼續賴床。

“好吧…那我等一下再來叫你。”他揉了揉我的髮。

過了我認為的一下子後…

“少天…已經好幾個五分鐘了…起來吧!”喻文州拍了拍我的背,呃…腰部那裡…靠近臀部了…

所以我一激靈就蹦了起來,“我我我、我起來了!!”

“靠!鄭軒你笑屁呀!讓你裝睡?你有本事裝睡,有本事起來真人PKPKPK啊!!看人家景熙多安分,好好的睡著呢!”

“黃少啊,你這樣嚷嚷,景熙就是睡得再熟也會被你吵醒的。”

“鄭軒你這是嫌我吵嗎?你…”   

“好了少天,打住。你趕緊去梳洗,好了之後我們去吃早飯。鄭軒你們…就起來後自己去吧?剛才讓少天賴床太久了,估計吃完以後也沒時間帶回來給你們。”

“喻文州你居然打斷我說話,還有沒有室友愛了!真的是……好好好、我這就去,你別盯著我瞧了。”我一邊說一邊收拾走進浴室。

喔,我好像忘了說。就是G大的宿舍還算不錯,每一間房間都有一間隔間是獨立的浴室,算是蠻方便的吧。

“好了好了!我們走吧!誒?文州你怎麼不動?不是說來不及了嗎?”

“對呀,少天都知道要來不及了,還不帶上課要用的東西嗎?”

“嘿嘿…忘了,文州你再等我一下!”接著我就去我的後背包裡翻來翻去了。

過了不久…應該不久吧!我拿好東西後就跩著喻文州出去了。呃…中途還差點跌倒了一次…

剛出房間我就聽到鄭軒和徐景熙的對話聲,我說鄭軒你不要再黑我了!

“唔…怎麼了…鄭軒?發生什麼了…?”

“我就說黃少這麼一折騰,一定會把人吵醒的,看吧…這不就是…還留我在宿舍裡,壓力山大。沒事兒,景熙你繼續睡吧。”

『所以我說鄭軒你這是差別待遇!!指不定昨天我說的還是真的呢!』

(這裡讓我這渣作者說一下話# ↑上面那個"昨天說的"其實就是上章景熙入住那會兒的事#)

-----食堂-----

“文州你等一下也要上課對吧?你上的是什麼啊?”

“等下上的是…程式設計…”

“誒?我也是上這個課欸!不過文州你不是美術設計專業的嗎?怎麼會來上程式設計?”

“為了拿學分…然後程式設計還是有點幫助的,雖然沒有其他項目來的高。”

“喔喔,了解。我覺得一起上課也不錯啊,有伴。而且誰知道教授會不會很煩,正好有個人吐苦水之類的,上課也不會太無聊嘛!”說完我吐了吐舌頭。

剛好我們也把早餐吃完了,看著時間好像還可以慢慢走過去。

後來今天上午也沒發生什麼事,上完課、回宿舍休息、吃飯、上課、到處遊蕩、回宿舍等鄭軒和景熙、一起去吃飯,然後就晚上了。

-----宿舍------

“欸欸文州!你明天上什麼課啊?會不會又有一樣的課?一起上課真的好好玩啊!!都不用怕上課無聊欸!”熄燈前我們坐在自己的床上玩手機兼聊天。好吧,我不是,我是坐喻文州床上。

“我明天上午有主修的觀摩學習和語文必修,還有下午的體育必修。”

“我看看我的啊…明天也有體育,下午的!然後我明天中午前還有一個主修的課要上,就這樣了。你們呢?明天有什麼課?什麼時候的?”

“明天上午有主修,下午也有一體育課要上。”

“同上,中午前再加個外交禮儀。那…”

“合著我們上的體育還是一樣的!話說景熙你中午上的那什麼?”

“因為將來有想過做翻譯,所以…就排了這個。黃少你問我們的課表做啥呢?”

“明天下午要不要一起去看社團?!反正下午上完體育也沒課了。話說你們體育到底上什麼?為什麼時間會一樣啊…”

“可以呀。體育嘛,我想有極大的可能,我們是上一樣的課。”

“那就去看看吧?鄭軒你去不去?”

“去,怎麼了?”

『我說,只是決定要不要去社團,也要問對方嗎?!你們的感情是有多好啊!』

“喔,這樣我就可以拿你擋一下'別人'不自覺放出的閃光了!”

“徐景熙你、唉…壓力山大…”

『好吧,當我沒說…呃、是想。』

“那就這樣嘍!明天下午去藍雨!我要去找人PKPKPKPKPKPK!!”

“上完課後,先回來洗澡換衣服再去吧,畢竟前一節是體育。”喻文州揉揉我的腦袋。

『我發現,喻文州真的很喜歡揉我的腦袋!!』

“文州…你為什麼這麼喜歡揉我的頭?時不時都要揉一下,再揉就要長不高了啦!”

“那是自然因為很舒服啊,軟軟的。”喻文州看著我笑得很溫柔,然後又揉了兩下。

“好了好了,睡覺了!黃少你趕緊回去睡吧!跟你們一個宿舍是真壓力山大!”

“喂!景熙你別搶我的話,壓力山大…”

“哼!睡覺就睡覺,廢話這麼多幹嘛!我都沒嫌你們怎樣,你們居然還說我和文州!我們說話礙著你們了嗎?!”我麻利的爬上我的床,把頭埋在枕頭裡。

“我關燈了?”

“好的。”  “好。”  “文州你快關吧!”

一片黑暗與沉寂。

下舖微小的動靜顯得特別清楚。

-----一小時後-----

『怎麼還是睡不著…我覺得今天很累的啊!不然我玩手機好了!』不論如何,這一個小時我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拿過手機還不到一分鐘,就收到一條短信,內容如下:

[寄件人:喻文州       今日23:34
Sub:睡不著嗎?

少天你是不是睡不著?
要不要下來一起睡?
還有,燈暗著不要玩手機^_^ ]

看完以後我馬上抱著枕頭跑到文州的床邊。他往裡邊靠了一點空出一些位置,朝我招招手,拍了拍床鋪。

於是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鑽了進去,然後他就把我往裡面攬去。

“!文州你攬我腰做什麼?!”

“沒什麼,怕你摔著了。睡吧,晚安。”

“…晚安。”

『我覺得我的臉有點發燙,剛才聊天那會兒…文州看著我溫柔的笑著揉我腦袋的時候,好像也有這種感覺。我這該是…怎麼了…?』

tbc.

前天沒更文,抱歉啦~
(雖然估計是沒有特意在等的人#)
大家會想看虐的嗎?
有點想寫回去一發完的##
下章講的應該是體育課和藍雨辯論#
進展我有盡力推了##
最後,謝謝天使們看到最後w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