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喻黃】感謝那年與你相識相戀(6)#完結#

※一稱、架空、大學paro、OOC

                (最後一次了,前情提要。)
黃少天生病的時候,對喻文州一直以來的照顧提出了疑問,喻文州的答案是"喜歡",但黃少天卻想不通這個"喜歡"的意義…
____________________

----藍雨----

“好,誰第一個?”明明才剛公布說要比賽,現在就急著找第一個啦…

“我我我!!本少這麼厲害,當然要打頭陣!”

“嘿!就看老子怎麼虐死你!”

最後嗎?廢話,我當然贏了!不過…是險勝,哈哈…

但要是比起其他人,我可厲害了!!

其他幾個幾乎是被完秒的…看起來現在在場的也不會有主力了。

最後一個是喻文州。雖然說因為昨天晚上和中午的事,現在挺不想跟他相處的。即使如此,還是不能阻止我擔心他的心情。

在這十分鐘左右的時間裡,文州依舊是緩慢的道出他的立場,用著簡潔的語氣說出言證與事證。

可是他的表情跟以前不一樣了。眼神中蘊含的溫柔變成了肅穆,一字一句帶著獵取的氣息,那壓迫感像是要化作實體般的強大。

後來,他贏了。出乎眾人意料外的。

或許是魏琛的不甘心吧,他說喻文州那是運氣,又要喻文州再比兩場。

其實我想魏老大也看出來了。文州會贏,不是運氣,他甚至有機率可以贏過我。

果然,之後兩場,贏的都是文州。

-----宿舍-----

晚上,我趁著喻文州去洗澡的時間,問了鄭軒和徐景熙關於我前幾天生病時發生的事。

“欸欸欸,你們兩個別膩歪在一塊了!我有事問你們,過來過來。啊,對了,你們小聲點,不能讓文州聽到的。”

“幹嘛呢…黃少你又怎麼了?”

“明明最大聲的是你,你卻要我們小聲點,根本壓力山大好嗎…”

“隨便啦!我問你們,那天我生病的時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怎麼我睡一覺就到醫院了?”

“就喻文州帶你去的啊!”

“噗、徐景熙你講廢話吧!當然是喻文州帶我去的,我才不指望你們倆呢!”

“怎麼就不能指望了…”

“別廢話,所以那天到底怎樣?”

“那天中午我們回來的時候,他應該是剛進在房間。那時他喊了你幾次,而你大概已經失去意識了吧,所以都沒什麼反應。”

“原本我們都以為你只是睡著了,可是後來喻文州爬到上舖叫你的時候,我們才發現你是昏迷了。”

“然後喻文州就很緊張啊!馬上把你帶到醫院去啦。”

“嗯,那時候我們是愣著的。回過神來你就已經被他帶出房了。”

聽完,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聽徐景熙他們這樣說,他好像是真的很擔心啊…

『欸,等等!"他帶我去醫院"所以他是背我去的?還可能是抱我…?卧槽卧槽卧槽!!這特麼太可怕了!』

『可是…有點開心。』

結果文州一洗完澡出來,或許是感到氣氛不對,他問說,怎麼了?

然而我並不打算誠實回答他的問題,我笑著打哈哈的把話題帶過了。

很快的,一月了,今天算是結業式。這段時間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如果現在這事不算的話。

“什麼?”一早到了藍雨,遛達之後離開前聽到消息,我馬上驚訝的呼出聲。

“我說我下學期就不來藍雨了,正式實習是很忙的。”魏琛說。

“真的假的啊?不來了?”

“對啦!”

“喔,好吧,我知道了。”

“黃少天!你可要加油啊!還有那個喻文州,我看好你!”

“這不是廢話嗎?我們將來一定帶領藍雨前進的!”

原本偶爾還可以在藍雨看到的魏琛的身影,從下學期開始就看不到了。他也幾乎是離開了G大,之後基本上也不怎麼會在校園裡遇到了。

『說沒感覺是假的,其實還真有些感傷,加上一點不捨。』

“少天,你先到小橋那裡等我好嗎?”身旁的喻文州突然出聲,害我稍微嚇了一跳。

“喔?有事?你多久過來?可別讓我等太久!”

“嗯,有事要跟你說。大概五分鐘。你先過去,在那裡等我。”

“好!”我應了一聲後就往外走去。

站在橋上等他時,把雙手輕搭在扶手上的我稍稍愣神的看著一旁的櫻樹。

過了一下,我感受到另一個人站到我身後,隨後便把我整個人圈住在他懷裡了。

“少天,久等了。”

“不會不會!五分鐘就那麼點時間,很快就過了。所以文州你要說什麼啊?”

“五分鐘很短,那五個月呢?”

“哈?什麼東西五個月?”

“你聽著。少天,我喜歡你。我知道你想的什麼,我指的不是朋友的那種喜歡,是戀人的那種。抱歉,讓你等了五個月。久等了,少天。”

“你、你一開始就知道啦?”我微微低著頭看著他的手小聲的問了一句。

“嗯。”他鬆開環住我的手,扶著我的肩膀把我身子扳過,讓我面對著他。“少天,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好。”

冷冽的風吹過,但緊握住的雙手所傳來的溫度和心底的溫暖卻是如此熾熱。淡粉色的櫻花在身側飄著,我空出一隻手在空中抓住一片花瓣。

“文州。”我停下腳步,喚了一聲。

“怎麼了?”他轉頭看向我。

“我也喜歡你。”我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把手中的花瓣放到他手裡。

“我知道。之後,我們將有更多時間可以相戀。”他把花瓣收了起來,說要夾在書裡。就如同我們傳遞到對方心裡的感情一樣,好好保存著。

end…
(呵,這就完結了,你信嗎?不信對吧,那就再往下滑吧!)

“少天,該起床了。”

“唔…文州早安!我跟你說喔!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嗯?少天夢到什麼了?”

“我夢到咱們大一的事了!仔細算算,也過了五年了欸!”

“是呀。大一…是我跟你告白那時?”

“那是最後了,不只這樣啦!我還夢到我們第一次相見、第一次上課、第一次去藍雨,還有好多好多喔!”

“那時候告白…說的是"喜歡"吧?”

“嗯!對呀!怎麼了?”

“那…少天,我愛你。”

他溫柔的吻住我的唇,而我也慢慢的回應著他。

半掩的窗戶被風吹開了。

窗外,漫漫花瓣隨風飄散,
如同那年我們相識。

身側,點點粉色圍繞起舞,
如同那年我們相戀。

而後,我拾起落在床上的花瓣。將枕邊戀人的手牽起,放在他手中,我的臉上漾起了笑容。就像那時一樣。

“我也愛你,文州。”

-全文完-

好啦!到這裡就全部結束啦!
嗯…之後會有一個番外!
番外會有鄭徐(吧#),原本想把鄭徐插進正文的。
但是吧、鄭徐怎麼會進展得比喻黃快呢w對吧ww
番外出肉什麼的…我再好好考慮一下×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有追我這篇連載的也是大感謝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