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雙花】我上司是不是看上我了(2)

※這坑被我放置play好久了#
※架空向#OOC預警#

前文:  0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時間過的好快。”張佳樂把自己要做的事了解清楚並且把東西整理好之後就已經中午了。

“孫總!”張佳樂叫了一聲。

“怎麼了?”孫哲平頭也不抬的看著文件應道。

“中午了,吃飯嗎?”

孫哲平甩了甩手錶,看了一眼說:“嗯,你去樓下買點東西上來吃,幫我帶一份一樣的就好。不知道樓下有什麼就去問黃少天,他對吃的還挺有研究。你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午餐我請。”

“喔,那我離開一下。”

然後張佳樂就真的去找黃少天問吃的去了,結果最後變成兩個人一起到樓下買午餐,順道幫各自的上司帶一份。

“欸,張佳樂你出手怎麼這麼闊?難道你其實是富二代?!就像那個討厭的葉修,明明自己家裡有錢的要命,還硬是要出來!”

“喔,孫哲平說他請客啊,反正他自己也要吃。話說葉修是誰?你早上沒提到。”

“我靠!張樂樂你這樣坑他錢真的沒問題嗎?”

“…大概吧。還有你沒回答我的問題,煩煩。”

“你居然真的叫我煩煩!也罷,本少心胸特別寬大便不計較汝此等劣行,爾後汝若重蹈覆轍即不容寬恕!那啥…你說葉修他啊,就是個超級不要臉超級嘲諷超級心髒超級臉T超級欠揍的人!偏偏他這種人還是行銷總監!”黃少天撇撇嘴。

“你以為你古人嗎?官位還挺大呀?等等,你說他是行銷總監?你一個秘書這樣說人家不怕被坑嗎?看你說的他好像很會坑人的樣子。”張佳樂衝黃少天翻了好大一個白眼,然後又驚訝於黃少天的口不擇言。

雖然這兩天相處下來,張佳樂早已知道黃少天說話非常直接,但他沒有想到他可以毫無顧忌的這樣罵其他高級員工。

至於喻文州?張佳樂表示他一看就知道黃少天和喻文州兩人關係挺好。幾天後他才知道黃少天這人人緣真的很好,他跟葉修的關係也不差。

“葉修的確是很會坑人,還特麼有夠損,沒事就要嘲諷一下,他只要一天不嘲諷就渾身不對勁是吧?”

於是張佳樂知道了公司裡面有個不要臉且嘲諷的行銷總監,還知道他很會坑人。

後來張佳樂覺得他錯了,葉修不是很會坑人,是他媽太會坑人了,那一坑起來,簡直是像是在挖一個無底洞!

媽的。
_

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吧,黃少天和張佳樂總算是買好午餐回公司了。

“少天,今天怎麼比較慢?”

“喔,因為我和樂樂邊聊邊走啊!欸文州你別這個表情啦,我這不是有新同事所以太開心了才聊的嘛!而且人緣是很重要的,要擴展自己的人脈,將來發生什麼事才方便啊!…好了好了,我發誓我保證我確定下次動作會快點還不行嗎…?”黃少天噘嘴。

“我看你快跟著副總回去吧。”張佳樂拍了拍黃少天的肩。

“嗯,樂樂掰掰!”他揮了揮手跟在喻文州身後走了。

張佳樂笑了笑便轉過身走回辦公室。

“孫總,吃飯。”

“好,我看完這份公文就去。”

“不行!都幾點了,還看?先吃飯!”張佳樂一掌拍在孫哲平面前的桌子上。

“是是是,我這就吃飯。”堂堂孫總經理被他新召來的張小秘書震住了。
_

“其實張佳樂,你可以不用這麼客氣的叫我孫總。”孫哲平吃了幾口午餐後說。

“喔,那我叫你什麼?孫哲平?感覺好沒禮貌。”張佳樂稍微皺了皺眉頭。

“不然跟喻文州和黃少天一樣?”

“直呼名字嗎…?哲、哲平?”張佳樂有些猶豫,然後怯怯的喊出口。

“咳咳、”同時,兩人有了一樣的一個感覺。

這稱呼他媽太噁心了!黃少天他們是怎麼喊出來的?!

“嗯…大孫?”

“要不就這個吧!”

“好啊!大孫!”張佳樂第一次衝著孫哲平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果然很好看。』看到人兒的笑容,孫哲平的第一個念頭。

“那你還叫我全名嗎?”張佳樂問。

“不然叫你樂樂嗎?”孫哲平輕笑了一聲,畢竟他還看過張佳樂對著黃少天炸毛大喊不准叫他樂樂。

“唉呦隨便啦,反正黃少天都這樣叫了,只是感覺像在叫狗一樣。”張佳樂的眼神透露出了濃濃的鄙視與嫌棄。

“狗挺好的啊!”孫哲平說著就把張佳樂的頭髮揉得毛毛的。

“喂!你真把我當狗啊?”張佳樂沒好氣的拆了髮圈以手代梳理了下頭髮便重新紮緊偏紅的髮絲。
_

吃完飯,兩人又坐回辦公桌前開始工作。

半小時後,孫哲平喚了聲張佳樂。

“張佳樂,你來把這疊文件拿給喻文州。”

等了大概一分鐘還不見桌前的文件被拿走,於是孫哲平又叫了一聲。

“…張佳樂,你聽到了嗎?樂樂?”

還是沒聽到對方的回應,他抬起頭,然後發現…

張佳樂趴在桌上睡著了。

他單手抱著那疊文件站了起來,走到張佳樂旁邊拍了拍他的手臂,說:“樂樂起來,要睡就去沙發睡。”

孫哲平走出辦公室之前看到的最後一幕是神智不清的張佳樂走到沙發蜷著睡覺的畫面。
_

離開喻文州辦公室的孫哲平看了看張佳樂乖乖睡著的模樣,不禁笑了出來。

“呵…我的眼光真好,這麼可愛的一隻小動物。”他戳戳對方好看的臉蛋,直到惹得人不耐的轉過身之後,這才消停下來。

『把他帶回家…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孫哲平坐在自己的辦公桌前,用指尖敲了敲桌面,微微走神的望著熟睡的張佳樂,不自覺的勾起了唇角。

tbc.

我考完試啦🎉🎉
雖然說,考得不好!這次複習太混了呵呵
這幾天沒什麼事,讓我試著日更!
不一定都更連載的#而且考不好有點想開虐#
話說,你們說我要不要加喻黃進主線啊?ww
不要不理我咩(~>_<~)#

评论(2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