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灵魂语者.自戏.

#微私设[与现实互通]

『作为一个守护天使,队友们的存活与否是很重的一个责任,稍有不慎就可能引导局面偏向另一方。』

自从跟着master出道以后,这么几年已经很久没跟着蓝溪阁的大家一起去抢野图了,趁着放假,早早就通知了春易老近期抢boss记得带上自己,即便一个治疗在混战里起不了太大效果。

很幸运的在休假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告知和入团邀请以及野图boss的附近座标,跟大团会合后根据团里的指示游离在战斗圈外围,机动性的辅助并配合着蓝溪阁的队友们,目不转睛的瞧着内圈缠斗的各家公会,突然身后一丝细不可闻的嘈杂传入耳中,打搅了自身的专注。

烦躁的蹙起眉并很快的意识到自己是被敌方打上了主意要先除掉的,趁对方还没来得及偷袭,一个翻滚离开了原地,即偷袭者的目标位置。接连几个跳跃和间歇的疾跑后,不仅甩不开那人,更是间接的渐渐发觉似乎有什么不对。
『…一个小队是吗?还真是锲而不舍。』两旁的草丛窸窣的声响和眼角余光瞟到的残影无一不警示着自己的危机。

「呼…居然被包围了…」倏地停下了疾跑的步伐,立在原地懊恼的长叹一声皱着眉细喃道,同时也仔细的听着周围细碎的脚步声,心里清楚那圈子是越来越以自己为中心收拢了。 焦急的心情更是越加沸腾,一个守护天使面对这样的围困,即便防御再高血皮再厚也会被磨死的,有几个能够全身而退……

『!』似是突然想到什么一般,身形顿了顿。『如果当时徐景熙的灵魂语者放出一个天使威光的话,比赛的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猛然想起之前那场比赛后无数的评论,脑内也同时闪过自己master懊恼自责的神情、因追加自主训练而显得疲惫的姿态。

「啧。开什么玩笑,别以为治疗就好欺负了啊。」深吸了一口气,眼中不再充满迷茫的混浊,取而代之的是散发着坚决与自信的清澈。紧了紧握着战斧的手,随即施放攻击技能—天使威光。一道光环360°以自身为中心猛地炸开,圣洁的白色光辉直袭敌人而去,平时属于治疗的那暖和光芒在这一刻变得格外的凌厉,原本打着主意困住自己的一个小队随着白光的消散早已被技能的击退效果直逼到一段距离以外。

点出显示屏看着上头代表着团里每个小队的光点,开启微型耳机上的通讯,敲了敲最接近自己的那个闪光。
「灵魂语者。坐标(1042,1659),五人。」
很快的,在附近的同伴就赶了过来,将战场交给人以后便赶紧离开回到了中央战斗圈,坚定的执着战斧,扛起队友生存的责任。

我,灵魂语者,是个守护天使。
但绝不是一个只会让队友护在后方的治疗!

太久没动笔拿个戏来练练手√
没法把帅气的感觉写出来真的好抱歉_(._.)_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