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喻黃】感謝那年與你相識相戀(4)

※大學paro#架空向#私設多#
※OOC預警是一定要的#
※原本想寫回三稱,但最後還是一稱#
※說真的,我對複製貼上後的排版很頭痛#

                  
黃少天發現208室四人的課表有重複的課,並約好隔天要一起去藍雨。入夜後還因為睡不著去和喻文州擠一床睡,也漸漸發現自己不一樣的感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我是被鄭軒的嚷嚷吵醒的。

“天啦…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黃少睡一睡會睡到下舖來?而、而且這兩人居然還抱在一起!真是太可怕了!一早起來就看到如此衝擊性的畫面,壓力是真的山大呀!”

“鄭軒你吵什麼呢!”我迷迷糊糊的揉揉眼睛。

“你們昨天啥時睡到一起的?”徐景熙看起來也是一臉懵逼。

“啊?喔,我昨天睡不著所以就下來跟文州一起睡啦!”我繼續躺在床上輕描淡寫的說。

無奈在鄭軒和徐景熙聽了咕噥的是…“原來你們還是這種關係,抱著睡一晚上都可以面不改色的說,基佬的世界我們不懂!”…這類的話

『哼哼!我覺得你們才不正常呢!』

“文州你早啊!後來我晚上睡得可好了!那啥,應該沒有影響到你吧?畢竟兩個人擠一張床什麼的。”腦袋總算是開機了的我向身旁的人道了聲早

“少天早安。這樣對我沒有影響的,你能睡好就好了。”喻文州捏了捏我的耳垂。

“咦?文、文州?你把你的胳膊給我枕著做什麼?你手酸不酸啊?”我稍微撐起身子,這才發現我枕的不是枕頭,而是"枕邊人"的胳膊。於是我把手覆上喻文州的胳膊幫他按摩。

“沒事的。因為你昨晚睡一睡把枕頭弄掉地板了。我撿不到,也不想吵到你,然後又怕你這樣睡會落枕,所以就把你的頭放在我胳膊上了。”

我朝地上瞄了一眼,枕頭還真的在地上,我稍微有些羞愧。

而且喻文州好像真的不是很舒服,我幫他揉手臂的時候,他時不時就會皺一下眉頭。

“咳、既然都起來了,那等一下就一起去吃飯吧!反正早上都有課要修。”徐景熙輕咳了一聲後說。

“好啊,可是我記得黃少今天早上沒有課吧?中午那時才有的樣子。”

“那少天你還來嗎?還是等會兒幫你帶早餐回來?”

“不用不用,都醒了就一起去!文州你再繞回來也麻煩,不能這麼勞煩你的!”

後來吃完早餐,道別之後,再見到他們就是中午了,中午下課的時候文州還到我上課的教室等我。

後來下午我們四個人一道去了體育館。忘了說,我們上的體育是籃球為主。然而…

-----體育館-----

“好了,現在兩個人一組,我們要拉筋,目的是訓練柔軟度。”

『靠!!!為什麼要拉筋啊!!!你他媽打籃球跟柔軟度有個毛線關係!而且才第一堂課就要我們分組,你就確定有那麼多"兩人"可以分到"一組"?』

“少天?”喻文州拍了兩下我的肩膀,待我轉過頭後,給了我一個疑惑的表情。

“…沒事,我剛才出神了。文州我們一組嗎?”

“嗯,一組。”

“都找好就開始了!…先…再……然後……”老師看大家都分好組了,就開始講解動作。

       ( ↑ 原諒我吧!我不會描述! ↑ )

“嘶…疼!!輕點啊…文州,靠..你慢點!”

“啊啊…不、不要再推了!很疼…真的…”

“嗚…求你…別動了…感覺像撕裂一樣!”

“欸欸景熙,你說這真有這麼痛嗎?我看你就很輕鬆啊。怎麼那兩人做起來這麼…壯烈?黃少的叫聲簡直就是…唉,有這樣的同學真是壓力山大。”

“反正等下也要換人,你就自己試試會不會痛唄。”

“真他媽痛死了!鄭軒你ㄚ的給我閉嘴!”

“呃…好了,換人吧…”老師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尷尬?

“少天你還好嗎…?” 文州依舊是一臉溫柔,但是他的臉好像拂上了一層淡粉,耳尖似乎也有些潮紅。

“就說別那麼快了,你還一下子就推到底!哼哼…等下換你,你就知道會不會痛了!”

“好吧…少天抱歉,剛才我有點走神了。”文州露出一抹苦笑。


“欸欸欸!!文州你沒事嗎?不行要說啊!看你這汗冒的…要不我們緩緩吧?”

“沒事,少天就先這樣子別亂動。”

“…嗯。”

『我覺得我現在臉一定比文州剛才還紅…感覺好熱。總覺得看著他這樣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結果後來體育課,很快的就結束了。至少我覺得挺快的,比起今天早上自己一個人上的課快多了!

-----宿舍-----

上完體育後,我們回宿舍先洗澡,晚點說好的要去藍雨呢!之前問過了,魏老大今天也在。

現在我在浴室,我是最後一個用的,因為一回來,徐景熙和鄭軒那兩個小子就開始爭搶浴室了。


“呃…那個…文州你在不?”

“在。少天怎麼了?”

“我、我忘了拿換洗衣物…幫我拿一下可以嗎?隨便就好。”

“好。等我一下。”

“叩、叩、”

“少天?開個門?”

“文州謝謝你!我很快就好了,你們再等會兒,三分鐘以內!” 我把浴室門開了條小縫,接過喻文州手上的衣服。

“沒關係,你慢慢來就好。”

----三分鐘後----

“好了好了!!沒太久吧?”

“不會,反正也不急。”

“不急…?剛才是誰一直問我們好了沒有的…在浴室裡聽著壓力山大!”

“是呀是呀!還不到十分鐘就說:"已經要十分鐘了,還好嗎?怎麼這麼久?",但黃少他可是用浴室用了十幾分鐘啊!!”

『講的好像我特別得寵似的!不過…文州好似真的待我特別好…我…』

“咳、那麼…要走了嗎?”

“喔!走走走,當然走!!”

-----藍雨-----

“魏老大!!你在嗎?!喂喂喂!不是說今天在嗎!人呢人呢人呢?我幫你帶了新人來欸!快來迎接我呀!!”

“喂,你安靜一點。”

“你是…方世鏡社長?”

“對,魏前輩在裡面那間隔間裡。”

“喔,好!謝啦~”

我帶著他們三個往裡面走,經過方世鏡的時候,喻文州還微笑點頭打了個招呼,還真有禮貌…

『應該是這間吧?』我打開了門,果然,魏老大美其名是在指導新人,實則是在虐菜呢!

“黃少天你這小鬼終於來啦!來來來,先來辯一場!”

“哎呀!要PK也等會兒嘛!沒看到我帶人來的嗎?”

“你還真帶人來了!”

“當然,本少可是很值得信賴的好不好!我說,魏老大你看看他們吧?”

“好咧!”

-----幾場辯論後-----

“欸黃少天,你選人還算可以嘛!都挺有潛質的。就是那個…喻文州?是不是太溫和了點?”

“也不看看本少是什麼人!藍雨將來的第一辯手!不過…文州他…那我幫他!讓他留在藍雨,我覺得他可以做到的!”

“再看看吧。”

“好…但是我真的想跟他站在一個隊伍裡。”

“行了,你們都先回去。”

-----食堂-----

“黃少你怎麼這麼安靜?”

“對,很不習慣。”

“嗯?沒事,我想事情。”從在藍雨就一直在想這事,弄得自己一愣一愣的。

“少天你真的沒事嗎?你不上心很久了。怎麼了?”

“真的沒事啦!!就是在想剛才在藍雨的事而已!沒什麼沒什麼,趕緊吃飯吧!”

“……”後來吃飯的時候一片寂靜,我雖然低著頭,但我知道,文州一直往我這裡投來擔憂的眼神。

今天晚上,一樣難以入眠。

但是今天我沒有去鑽文州的被窩,只是不停的在思考。

『為什麼,面對文州總是有點緊張?他的一舉一動總能影響我的心情。只是偶爾一些親近點的接觸,我也覺得很開心很開心,除了臉紅之外,心跳也止不住。有他在身邊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當我得知我可能沒辦法與他並肩的時候,心裡的感覺特別失落,很難過也很難受。我是不是…喜歡文州?他雖然對我特別好,但或許不只是我。而且,我們是不可能的吧…? 行了。想到這裡,我可以確定我喜歡文州了。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機率這麼小、這麼微弱,我的心就好痛,真的好痛。』

想著,我的淚水緩緩自兩頰滑落而下。
我決定,不要讓他知道…

我喜歡他。

tbc.

趕上了!
有人覺得少天自白那裡虐的嗎?
作者可以接受談人生的#
好啦!完結倒數,再兩章應該就完結嘍~
應該大概也許可能或許說不定會開番外#
就這樣,謝謝天使們的閱讀w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