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凌凌凌凌凌

【雙花】我上司是不是看上我了(3)

※天啊!卡住了!寫不大下去#
※架空與OOC#
※就有那麼一點點的喻黃,一點點點點…

前文: 01 0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佳樂睡完午覺起來揉了揉眼睛從沙發上坐起來,然後就有一件衣服自他身上滑落,拿起來看一下才發現是孫哲平的風衣。

“起來了?”孫哲平感覺到了動靜,抬起頭來問道。

“嗯。對不起睡著了,我之前有午睡的習慣。”張佳樂理了下散亂的髮絲。

“沒關係,你之後要睡可以到隔壁那間小房間睡,裡面有床。”

“誒?”

“…我有時候會在公司過夜。”

“喔好,謝謝你啊大孫!你的衣服我掛旁邊喔!”拿著風衣走到一旁的衣架,一邊把衣服掛上去一邊說。

“啊!!”

“怎麼了?!”聽到張佳樂的驚叫,孫哲平趕緊詢問他有什麼異狀。

“啊哈哈…已經兩點了啊…我一樣工作都還沒做…”他帶著尷尬的回應道。

“喔?”

“對不起對不起!!我、我早上在收拾東西嘛…”張佳樂有點不知所措。

“呵呵別緊張,我沒怪你。等一下幫我把這邊的資料整理完,然後稍微看一下我明天的行程,就差不多可以下班了。”孫哲平笑著說。

“好!!不過那樣不是挺早的嗎?可以這麼早下班?!”

“如果工作都有做完那就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還好吧。”

“是嗎…我還以為所有上層主管都會壓榨員工呢!”

“並不是所有都這樣的,我們公司算是很自由了。”

“嗯嗯嗯!!那我工作去了!”張佳樂聽了直點頭,然後把孫哲平桌上那疊說是要整理的資料抱起來放到自己的桌上。
_

“大~孫~我~弄~完~了~”張佳樂百般無聊的半倚在椅子上嚷嚷。

“行程看了嗎?”孫哲平說著又快速的簽過一張公文。

“喔!還沒!”張佳樂重新坐好,開始翻看孫哲平的行事曆。

“欸我說大孫,你們總經理都這麼閒的嗎?我看你今天也沒幹嘛,明天就開個主管會議然後晚上有個飯局,後天又沒幹嘛了!原來總經理也沒什麼事幹。”

“你當我公文看假的嗎,還"閒"呢!你要不要來做做看?”

“這麼高的職位誰不想啊!”

“呵呵,那就努力點吧!”一邊又闔起了一份看完的報告。

『總經理這職位不行,總經理夫人倒是可以有。』孫哲平默默的在心裡給張佳樂冠上了"準夫人"的稱號。
_

“好了啦!明天和後天的都看了!”

“喔,現在…五點半了。”孫哲平把手錶的錶面甩到眼前看了一下。

“嗯嗯!”張佳樂雙眼放光的看著對方。

“我還有點東西要弄,你要下班就先走吧。”孫哲平看到他眼睛裡閃出的精光好笑的說。

“會很久嗎?不然我等你一起走,我記得你也是坐電車來的?”

“大概半個小時吧。”孫哲平稍微思考了一下後才答覆張佳樂。

其實這怎可能半個小時就弄好,孫哲平只是怕說出的時間太長張佳樂等不下去而已。

“那我在這等你!”張佳樂蹦到沙發上,趴著拿出了手機就開始玩。

孫哲平無聲的笑了笑,埋頭繼續處理他的文件。

_

“大孫你弄好了是嗎?”張佳樂一聽到椅子拖地的聲音就馬上問了對方。

“嗯,久等了,走吧。”孫哲平拿起衣架上的風衣披上然後示意張佳樂可以走了。

“好!”張佳樂關上手機屏幕拿過自己的包,跟在孫哲平後面出了辦公室。

一出辦公室就聽到一個吵雜的人聲。

“累死了累死了!欸文州咱們去吃飯吧,我都快餓死了!即使中午吃得並不算少但我還是餓呀!我又沒有像張樂樂他們吃得那~~麼好,我可沒孫哲平有錢。不過我說喻文州你也挺多積蓄的吧,你看人家孫哲平都請他秘書吃飯,為什麼你就不請我吃飯呢!誒?!樂樂?孫哲平?你們還沒走啊?”不用想也知道,這絕對是黃少天。

“你們不也還沒走?”孫哲平挑挑眉。

“哈哈哈也是,你們要去吃飯了嗎?要不我們一起去?”黃少天提出了邀約。

“不用。”   “不要吧。”

孫哲平和喻文州同時提出了反對意見。

至於張佳樂,他是一頭霧水的。

“少天,今天來我家,我做飯。”喻文州微笑著對黃少天說,但他一把視角轉向孫哲平這邊,那笑容就變得別有深意了。

“好啊好啊!!文州你做的飯好吃極了!”黃少天無比的開心。如果他是隻狗,那現在尾巴肯定是晃呀晃的。

“明天見。”喻文州朝兩人揮了揮手就帶著黃少天走了。

“那麼…要吃什麼?”張佳樂偏過頭問。

“看你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不然就去一條街外的法式餐廳?”

“都可以吧,就是一個小飯館也無所謂啊。”

“…還是吃好一點吧。當然,我請。”孫哲平想了想,如此表態。

“嗯。”張佳樂輕發出一個音節。

『到底為什麼大孫一直請客啊?錢太多沒地方花嗎?』張佳樂納悶。

看來,孫哲平的追妻之路並不順逐呢…

tbc.

這次神奇的只有1000+啊
日更不是件簡單的事orz
謝謝觀看(๑・v・๑)

评论

热度(11)